© TheZero
Powered by LOFTER

当仆赤变成了小孩子

一个仆老师中心cp是赤黛的弱智同人,箭头怎样自由心证。一切一切源于我多年都没能释怀的意难平。我永远喜欢仆老师!希望仆老师在另外一个世界玩得开开心心不要有那么多作业啦

没有文笔,肥肠流水账,还很ooc

带了点点板车组【是很多板车组


1.

聚聚因为不可抗力物理分裂,第二天发现自己床上多了一个小孩子,长得跟小时候的自己一模一样。跟聚聚同床睡的前辈大惊失色,谈恋爱的人思维都很现充,他愤怒地质问聚聚:你跟谁生的私生子,都这么大了?

聚聚觉得自己头有点大,这个时候小孩一把护住聚聚,说,就算是千寻也不可以这么凶我的哥哥,给我躺好。

前辈啪地一声倒在床上,恍然大悟:啊,原来是赤司爸爸有了私生子。说着还拍了拍聚聚的肩膀表示安慰。

聚聚想了想,问那个小孩,你莫非是那个自称僕的我?

小孩点了点头。

.

前辈大受打击。

他看了看面前浓缩版的聚聚2.0,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摇摇欲坠。

前辈绷紧脸问聚聚:恋童得判几年啊?

仆老师,也就是小孩说:我并不是小孩,你不要介意。

前辈继续碎碎念,果然如此,我就说你的自称怎么是僕,居然真的只是一个看上去只有国小一年级的小孩……

聚聚点了点头,表示前辈也没理解错:按照年龄设定的确是如此,僕是在我十岁左右时出现的。

前辈更加崩溃了,前辈又问了一次,恋童判几年啊?

仆老师:说我是小孩的人都该死,即使是哥哥和千寻也不例外。

聚聚:……

前辈:……

聚聚&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聚聚:不好意思,忍不住,因为真的很可爱。

仆老师:……

.

仆老师被物理分裂出来的消息传遍了有彩虹色头发的大街小巷。

来得最快的人毫不意外是绿间同学。

绿间找了老半天,没发现仆老师的人影,问聚聚:那个赤司呢?

聚聚微笑:你低头就能看到了。

绿间:赤司你别糊弄我,我就是在低头跟你说话啊。

聚聚:……

聚聚:你可以再把头低一点。

绿间闻言低头。

绿间看到了还没到他腰部高的仆老师。

绿间:“……”

仆老师:“……”

绿间检查了自己身上带着的物品,发现自己幸运物带成了天蝎座的,一个芭比娃娃。

绿间沉默了下,把娃娃给了仆老师:“要玩吗?”

被当成小孩子的仆老师深吸一口气,瞪大眼睛看着他:“真太郎,跪下。”

绿间倒是没有跪下去,但绿间还是脸黑了。

他旁边的高尾捂着肚子笑得前仰后合,把巨蟹座的幸运物,一个布偶小熊递给仆老师:“那这个呢?”

仆老师脸也黑了:“跪下!”

高尾应了他一声,拉着绿间跪坐在地。

绿间瞪了他一眼:“你要跪就跪,拉着我做什么?”

高尾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抚:“你也不是没跪下来呀,这么和这个小赤司说话也方便多了吧。”他又从包里翻出射手座的幸运物——一个遥控飞机,递给仆老师:“那这个呢?这可是小真来之前特地准备好的幸运物哦~”

仆老师看了此时因为跪坐在地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绿间,对方哼了一声,别过脸去,不过也没有否认。

仆老师心情复杂收下礼物,他很少玩这个来着——等一下,他并不是孩子。

聚聚和前辈看着他们其乐融融的相处模式,感到很欣慰。

前辈:赤司你独自欣慰就好,不要带上我哈!

然后聚聚突然感慨:其实我也想玩。

前辈:???

聚聚:我都没玩过!

前辈:???

前辈:要我回去把我家的玩具都给你玩吗?

聚聚看着操纵遥控飞机的仆老师,摇了摇头,也没必要啦,我都长大了,他开心就好。

2.

黄濑到赤司家的时候,前辈不在,听聚聚说,他是去拿玩具了。

黄濑:玩具?

“给他玩的。”绿间指了指正在和高尾和成玩遥控飞机的仆老师,两个人似乎是在比赛,黄濑看到高尾一脸严肃,吐槽:“你只是玩个遥控飞机!”

高尾秒变崩溃脸:“我也不想的!但是赢不了小孩子怎么说得过去啊!”

“小孩子?”

黄濑闻言看向仆老师,认真地、惊讶地尖叫了一声,然后问出了和前辈一样的问题:“小赤司,这是你父亲的私生子吗?和你长得好像啊。”

聚聚笑眯眯的回答他:“不是啦,严格来说他是我生的。”

黄濑更加惊讶:“你的私生子居然这么大了!”

好人绿间看不下去,翻了个白眼:“这个小孩是另外一个赤司。”

.

黄濑凉太:????

事业狗黄濑凉太问了个问题:“这个小赤就是国三带领我们的那个人吗?”

聚聚点点头。

事业狗黄濑凉太大受打击。

事业狗黄濑凉太看了一脸淡定的绿间一眼,觉得不应该自己一个人被打击到,又问了个问题:“就是这个还没有小绿间腰部高的小赤,在去年冬季杯上赢了秀德吗?”

聚聚笑得更开心了:“那是当然。”

绿间又脸黑了,绿间瞪了黄濑一眼。

黄濑看着绿间,毫无同情心地哈哈大笑。

.

那边仆老师和高尾又一次分出了胜负。高尾再次败给年仅六岁的仆老师之后,啊地叫了一声,跑到绿间身边画圈圈去了。

啊,仆老师,秀德人的克星。

.

黄濑和仆老师算得上是同好——关于轻小说这一块。他这次来特地给被物理分裂的仆老师带了一卷市面上流行的轻小说合集,然而猝不及防的是,仆老师看上去年仅五六岁,实在不是看轻小说的年纪。

仆老师眼尖得很,看了看他手上的小说,问他:“凉太手上的这卷轻小说讲了什么?”

黄濑下意识回答:“妹控主角和妹妹们边打怪边谈恋爱的故事。”

绿间:“???”

高尾:“???”

聚聚看着两个现充一脸无知的表情,好心解释道:“仆是妹控。”

“???”高尾和成看了一眼仆老师,吐槽:“他才六岁!”

聚聚:“所以呢?”

高尾和成一脸愤怒:“明显还处在被控的年纪啊!”

聚聚想了想,点了点头,表示高尾说得对。然后前辈正好进屋,下意识接了一句:“你要控的话,你行你上啊。”

高尾和成看了看仆老师,抖了抖:“不行不行,不敢不敢。”

黄濑又笑了出来:“小高尾,男人不可以说自己不行哦,小绿间会寂寞的。”

绿间怒了:“黄濑——”

然后追着黄濑满屋子跑。

.

前辈看着绿间追着黄濑跑的场景,翻了个白眼。

家里还存着的玩具都差不多被他拿了过来,他把袋子放在桌上,拿出一个掌机刚开始想荼毒仆老师,又塞了回去:“小孩子不可以玩galgame。”

仆老师:“……”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